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:2022-04-24 12:50
共5个回答
热心网友 时间:2023-10-13 09:43
正好抽完不影响胜负,根据大师规则:
需要抽卡(※)时而卡组的卡不够抽的玩家败北。
※“抽卡”是指规则上每回合抽卡阶段需要进行的抽卡,以及因为卡上明确记述着“抽卡”效果的效果将卡组最上面的卡拿到手牌的行为。
卡组张数为0的时点决斗不立刻结束,直到下次需要从卡组抽卡而卡组的卡不够抽时,该玩家败北。
游戏中的卡组
1、主卡组(40张以上60张以下)
卡组的卡数量要在40张以上60张以下。同名的卡在卡组·额外卡组·副卡组合计只能加入3张。除此之外,在大会中进行公式决斗的场合,还会设置相应的「禁止卡·*卡·准*卡」。
2、额外卡组(15张以下)
额外卡组是由特殊方法召唤的怪兽(融合·同调·XYZ·连接)构成的卡组(“融合卡组”是第6期卡片前的名称,和“额外卡组”是相同的意思)。额外卡组的构筑需要遵守以下规则。额外卡组的构筑时的数量必须在15张以下。
热心网友 时间:2023-10-13 09:43
谁没有卡抽了谁输。
比如现在对方结束了,他卡组已经没卡了。但这时他还不算输。
现在到我了,我卡族只剩一张卡,我抽完也没卡了,这时我也没输。
这时该他了,他没卡抽,他就输了
热心网友 时间:2023-10-13 09:44
对,就输了.没卡包括因卡的效果使卡组没卡.
热心网友 时间:2023-10-13 09:44
先抽完的就是输了
热心网友 时间:2023-10-13 09:45
.....LZ强。。。。我还没遇过这种情况(一般我在3~10回合解决对手,要不就是对手先解决我,但可能性为百分之十)。。。。似乎是看生命值,高的一方获胜。。。。如果生命值一样,看怪兽,有怪兽的一方胜,如果双方都没有算平局。。。。。。。如果自己的卡组抽完了,没得抽了,对手还有卡,你就输了